key

《 達克貝利目前提供以下服務 》
◎訂購中古品
1. 依照達克貝利日本官網,各種已經絕版或者稀有的日本品牌捲線器以及釣竿,我們都能為您訂購來台。(官網上的新品部分無法訂購)
2. 商品狀態說明的部分若是有日文不明白的地方,歡迎隨時私訊給我們,讓我們為您翻譯說明。
3. 參考連結 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4. 詢價也歡迎直接將您中意的商品連結私訊給我們
◎訂購新品
只要是日本廠商還有庫存的商品,我們都能為您下訂單來台。例如各種釣具相關物品,雨衣、冰箱等等
◎訂購改裝品
只要您提供詳細的商品相關型號,以及需要的改裝品部分,廠商有庫存,我們都能為您下訂單來台。例如握丸、線杯等等。
◎訂購零件
您需要訂購的零件商品,若是可以的話,直接將原本商品帶過來協助我們確認需要訂購的型號以及哪個零件部分,只要廠商有貨,我們都能為您下訂單來台。 例如捲線器零件、竿節等等。
※以上各種訂購,有以下注意事項需要您確認:
1. 到貨時間均為1至2個月時間
2. 有些特定品牌可能會有無法訂購的情況,煩請見諒
3. 新品部分可能會有基本訂購單位,尤其小物品,請確認
4. 報價部分由達克貝利將售價回報給您,計算方式無法告知,請見諒
5. 目前均為到店取貨時付款。尚無接受匯款或者訂金。也尚未有寄送的服務,不好意思。
6. 若是有其他各種疑問,也歡迎隨時跟我們聯絡!
接下來會持續開始各種其他服務項目,請鎖定頻道,我們會馬上在Facebook上跟鄉親們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