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年達成 台北士林店二號店即將開幕!日本最大二手釣魚用品連鎖店 達克貝利 (Tackle Berry)

台湾釣魚資訊

關於在台灣釣魚

在台灣,釣魚是很盛行的喔!特別喜歡釣魚的人當然很多,但連一般民眾也都很享受釣魚的樂趣喔!雖然沒有租借釣具,但因為是山海圍繞的好地方,周末也能夠輕鬆的享受釣魚樂趣。

隨處可見的釣蝦場

shurimp

你知道全台灣幾乎每個縣市都有釣蝦場嗎?在台灣釣蝦是很常見的休閒娛樂之一,常常會在釣蝦場看見親朋好友一起歡樂,也越來越多的外國人來台灣觀光時一定會安排釣蝦的行程,體驗台灣獨特的娛樂!

釣蝦不僅簡易上手,也能夠直接在釣蝦場享受各種蝦料理,是休閒與美食兼具的行程喔!若您還未體驗過釣蝦的樂趣,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試看,會是很棒的經驗喔!

釣淡水鱸魚

bass釣蝦屬於休閒娛樂,近年來在台灣很專業釣淡水爐魚的情況越來越流行。

本店也販售釣淡水鱸魚用的路亞以及釣竿。常常會有志同道合的人光臨,交流各種情報,非常有趣喔!

如果您想要在台灣尋找釣具用品的話

釣具販賣、收購釣具。 達克貝利 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巷4弄2號(從『後山埤捷運站』 『昆陽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2785-7980 傳真:02-2785-7980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1:00 ~ 晚上21:00
公休日:每周一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