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年達成 台北士林店二號店即將開幕!日本最大二手釣魚用品連鎖店 達克貝利 (Tackle Berry)

服務流程

服務流程

達克貝利可以在日本官網上的「@ベリーネット」為您訂購二手釣竿、二手捲線器來台。而且,日本廠商的新品商品也能夠為您訂購。

新品的話,不侷限於釣竿與捲線器,路亞或者釣組,甚至衣物等等都能夠為您訂購。(有些特定商品是會有最低訂購單位(例如最低五個,接下來的單位是十個),另外有些特定廠商是無法訂購的情況,都可以先來電或者來信詢問確認。)

※在達克貝利日本官網的網購頁面上,從「@ベリーネット」(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直接查詢您想要的商品也是可以的。
查詢到您要尋找的商品後,可以直接將連結網址複製貼付給我們,我們將會為您報價。
※您查詢的商品也有可能會是日本在庫期間無法運送海外的情況,請您見諒。
※日本達克貝利官網庫存查詢只限定二手釣竿以及二手捲線器,除此以外無法訂購。

在最下方有日本庫存查詢的表格,請您將要尋找的商品、品牌、以及您的本名與聯絡方式填入後發送給我們。
查詢的時候,希望您將品牌名稱、商品名稱、年分、型號,在希望查詢的表格中填入,預算也希望您能夠詳細填入。

  1. 將由店鋪與您連絡您查詢的商品是否有庫存。
  2. 為了能夠與查詢商品的顧客聯絡您尋找的商品是否有無,以及商品的狀態確認,希望您能提供E – mail。
    另外,也會將商品日幣價格換算成台幣報價給您。
    ※在商品說明的部分,因為都是日文,如果有不明白的情況,非常歡迎來電詢問(02-2785-7980)。
    有意願訂購日本官網上商品的話,我們也很樂意為您報價。
  3. 若是您有確認要訂購的話,請一定要跟我們連絡說您確認定購。
    ※您查詢的商品在日本國內也是同時在販賣的,如果商品售出或者沒有庫存的話,也是會有可能的,這部分希望您能了解。
    若是商品售出無庫存的話,會與您連絡。
  4. 您訂購的商品到貨後會立刻與您連絡,再煩請您到店鋪現場取貨結帳。
    ※商品到貨時間約1至2個月,希望您能確認。
貝利網

Facebook(忠孝店)

Facebook (士林店)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