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9038_1697156043846991_2041403362659139485_n

《 如果人生中沒介紹這把竿給你們,我對不起祖先!》求你看完
AR-C TYPE VR S1000M ※ ONLY一把,ONLY是唯一!※ 日本製、日本收購
中古品。狀態票釀到我差點叫警衛把她抓走!價格便宜到我以為老闆要跳樓了!!!
※原廠三本竿,但是!又是這個BUT沒錯!本節還多一把!共四把這樣!
AR-C的意思是:ALL-ROUND CASTING
VR是航空用語,『離陸的速度』,能夠畫破天際這樣。
採用先調子的獨特調性,即使在風強雨大的嚴酷環境下路亞拋投時也能保持直線彈射的彈道範圍內,更不容易受到外在環境而影響本身的超遠投效能。同時更採用方便攜帶的3節式竿身設計,長度適中的收竿後長度更適合游走於任何釣場。在實釣效能上,即使是米諾魚型路亞或鐵板路亞,都能廣泛地運用在任何海灣地形使用,讓大魚更無可遁形。
以彈道理論來看的話,因為擁有最大彈射效能,路亞以最流線的方向彈出,所以不會因路亞的大小影響員拋距離的效果,因此,容易將路亞精准投到目標的落水點!
捲線器座採用CI4+輕量碳纖維材質,排除了一般段差的情況,也大大減輕起魚時手的負擔。保有了飛越距離、方向性這兩個重要優勢,是目前為止最先進的捲線器座。
全長:3.05m
繼數:3本
自重:240g
LINE:8 – 25lb / PE Max 2G
PLUG wt.:10 – 40g
JIG wt. MAX:55g
這篇,愚婦把職業生涯賭上了,讚與分享才是真愛阿阿阿~~~
明天一定要來現場看看!!!美翻了!!!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中古官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