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wa buzz bait ss

BUZZ BAIT SS   3/8oz    339元 / 個

現貨顏色如下:

 

BuzzbaitSS_ayu

↑アユ

 

BuzzbaitSS_chart

↑チャート

 

BuzzbaitSS_pearlshad

↑パールシャッド

 

原創葉片開關功能

以前的BUZZ BAIT在拋投的時候,葉片因空器阻抗而產生不必要的旋轉,往往較不受控制和飛行距離不佳。

BUZZ BAIT SS 在拋投的時候,葉片透過原創系統可將葉片旋轉功能關閉。

這樣一來,飛行姿勢穩定,飛行距離增加,誰都可以輕鬆體驗BUZZ BAIT的釣魚樂趣。

bladelock_1

↑拋投時的空氣抵抗,葉片會向前滑動。鋼絲彎曲的部分,就會將葉片旋轉功能鎖住。

bladelock_2

捲線時因為水的抵抗,葉片會向後方滑動。解除閉鎖,葉片開始旋轉。

 

BuzzbaitSS_cut01

↑原創設計葉片,徹底製造出響亮噪音。

 

BuzzbaitSS_cut02

↑容易上浮,且不易夾帶垃圾的鎢鋼汲鉤頭。 後方重心設計,讓飛行姿勢穩定,且飛行距離增加。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釣具)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42

02-2785-7980

資料來源:

http://www.daiwa.com/jp/fishing/item/lure/bass_le/buzzbait_ss/index.html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中古官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在台北買釣具的話,來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