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店】中古巨物雷強竿推薦 HOTS 2nd Shadowrise SR-80 Beast 

 

哈嘍~~~大家好~~~!!!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HOTS 2nd Shadowrise SR-80 Beast 巨物雷強竿。

本竿擁有8呎的長度,對寬廣的湖區或是高低差異的釣點特別適合。

當然~經過反覆的測試,雖然是本系列最突出的尺寸卻也不會犧牲操作性。

針對日本與韓國的巨型朝鮮鱧,又或是台灣的魚虎,連泰國與馬來西亞的巨物都在目標範圍以內!

 

來看一下本體明白標示蛇頭魚專用竿!

SR-80 Beast.1

雖然採用2P並繼但強度一點也不用擔心,軟木手把在操作時更能夠親近手腕減低疲勞。

SR-80 Beast.2

SIC富士雙腳導環給您滿滿的支撐力,還有不易割線與纏線的優點。

SR-80 Beast.3

雷魚竿的新時代基準~

SR-80 Beast.4

實際測試證明,巨物朝鮮鱧也能應對得宜。

SR-80 Beast.5

 

 

總長 : 8.0呎
節數 : 一本半2P (offset handle)
最大PE : Best PE#10号
調性: heavy cover

 

 

等級:B+ 

售價:7500元

有竿袋

 

 

天氣將暖,打虎的季節即將來到。

有空請來TB賞竿!

 

 

 

 

 

 

“達克貝利正式開通,BERRY NET 貝利網”
台灣網站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釣具台北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88

02-2888-2022

資料來源:https://hots.co.jp/rod2-shadowris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