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 WMC-705L

WMC-705L     6527元 / 支

全長213公分,仕舞46公分,自重143克,先徑1.1mm, 元徑11.7mm ,路亞最大 30克,線最大 20磅。

 

ABU WMC-705L1

WMonster WMC-705L

從baitfiness到powerfull,可享受到各式各樣的釣魚樂趣。

實現可帶上飛機的仕舞寸法,5p輕怪物旅行竿。

海外遠征、為了挑戰未知的巨物,對應各種魚種的高適應力,安心的攜帶性實現了5p輕怪物旅行竿。

BASS、SEABASS、MEBARU、KASAGO,小型或中型魚種,各式各樣的目標魚都可體驗到的釣魚樂趣。

拋投感受、路亞操控性、不輸怪物的力量,從微拋到30克的全力輸出,X CARBON TAPE 和 複合玻纖的竿身,遇到大物也不用擔心。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釣具)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42

02-2785-7980

資料來源:

http://www.purefishing.jp/product/brand/abugarcia/a_rod/fw_rod/world_monster/world_monster.html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中古官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在台北買釣具的話,來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