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年達成 台北士林店二號店即將開幕!日本最大二手釣魚用品連鎖店 達克貝利 (Tackle Berry)

高雄釣魚資訊

關於在高雄釣魚

屏東 大金池

03首先從台北搭高鐵到左營,再轉搭計程車到釣場。

這池主要”金目鱸”,魚體有大有小,計費方式為 3小時 300元。

台湾バラマンディ!(金目鱸)

【每年都會系列 屏東篇】

 

在高雄周邊也能見到其他的魚種

ピーコックバス(Peacock Basss, 三間鱸魚)

Giant_Grouper

Barramundi

ジャイアントスネークヘッド

關於在台東釣魚

在台東的山巒之中有非常多美麗的河川,溪釣也是非常能夠享受到釣魚樂趣的。在美麗的河流當中釣魚是非常有趣的,因為能夠推薦台東有趣的釣點,如果有機會的話請一定要去看看。台北近郊的溪流也有很多有趣的釣點。

台北近郊的烏來,如果有機會去的話,因為車流少,想要來個放鬆之旅也是非常推薦的喔。如果從附近搭火車到台東大約是三個小時,非常美麗的海岸線沿途可見,是很棒的小旅行。大約1500左右的預算從松山機場搭乘飛機直接到台東也是可以的喔。這樣的話,各位,一起去享受溪釣吧!

如果您想要在台灣尋找釣具用品的話

釣具販賣、收購釣具。 達克貝利 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巷4弄2號(從『後山埤捷運站』 『昆陽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2785-7980 傳真:02-2785-7980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1:00 ~ 晚上21:00
公休日:每周一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