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年達成 台北士林店二號店即將開幕!日本最大二手釣魚用品連鎖店 達克貝利 (Tackle Berry)

台北釣魚資訊

關於在台北釣魚

海釣

淡水

Danshui_waterfront從台北搭捷運往北大約40分鐘,淡水是台灣非常有名的港灣。有歷史老街,跟新穎的事物融合,是非常迷人的地方。照片上的漁人碼頭是從淡水捷運站出來搭乘巴士大約30分鐘左右。淡水捷運站本身就是河口,所以海釣也是徒步就能夠到達的喔。

河口的西邊就是八里,往東就是白沙灣,是非常美麗的地點位置,在這裡釣魚一定會非常心曠神怡。
天氣不穩定的情況比較多,不要忘記帶傘喔!

三芝

13589094_1349898775023558_1701183352_o可從淡水搭862、863公車大約30分鐘左右。淺水灣是個可玩水的沙灘+可釣魚的礁岩場。
附近有很多的餐廳、民宿,都可直接看到整面海景,非常的舒適、愜意。

這邊適合釣乾潮前後,可看到明顯的潮間帶,主要的魚種有玳瑁石斑、黑貓瓜石斑、黑鯛、瓜瓜、黑點、紅槽…等魚種。

 

外木山

%e5%a4%96%e6%9c%a8%e5%b1%b1從台北開車到外木山只要30分鐘。
北海岸岸拋軟絲的觀光點,也是船釣小搞搞搭船點之一。
磯釣、遠投、岸拋鐵板、根魚,都可在這邊找點作釣。
作釣時請務必穿戴救生衣及釘鞋。

沿岸有一條步道,可沿途散步、運動、觀望海景。
港口附近有人造沙灘,可玩水、曬日光浴。

萬里

14331563_1413063415373760_631903530_n從台北開車到萬里,也只需要30分鐘左右。
萬里漁港的周邊生態非常的豐富,這邊可釣手竿玩臭肚,岸拋軟絲,Light game玩瓜瓜、紅魽,磯釣黑格、紅槽。
沿路上都有釣具店可補充彈藥,看今天釣場咬什麼,再去添購裝備或餌料,也都很方便喔。
附近還有寬廣的沙灘,玩沙戲水相當的方便;有計畫兩天一夜行程的話,這邊可以玩得非常充實喔。

台北市內的川釣、池釣

南港公園

1280px-Nangang_Park_Flood_Dredging_Pond_20121215b(1)從本店開始步行200公尺、約五分鐘左右的地方,有一個公園可以釣魚喔。吳郭魚、鯽魚、雷魚、鯰魚等等都能夠享受到釣魚樂趣。雖然我也常很有自信的去釣,但是很意外的,鯽魚比想像中的多,也用路亞釣雷魚和鯰魚。

大台北都會公園

qinshui(1)搭乘捷運橘色線到三重也很快喔!非常自然、綠意盎然的公園中也能夠享受川釣的樂趣!

吳郭魚或者鯰魚都能夠釣到。雖然附近還有租借U-BIKE,因為緊鄰的高速公路,如果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建議搭計程車喔。

大佳河濱公園

搭乘捷運茶色線到大直站。3號出口有租借U-BIKE,河濱公園有非常完善的腳踏車道。

大佳河濱公園的生態非常好,有海鰱、吳郭魚、鯰魚、草魚、鯉魚、烏溜、雷魚、垃圾魚…等。

水位高低跟潮汐有關係,滿潮前後的咬況都不錯喔!

 

基隆河 百福段

基隆河 堵南段

搭火車到百福車站,再沿著河道走就可以看到樓梯可以下切,腳路相當好。

熱門魚種眾多,有 羅漢、目孔、曲腰、雷魚、鯰魚、烏魚、海鰱。

水表波啪、水表鉛筆、爬行餌、湯匙、飛蠅,都可玩喔。

百福段釣遊

 

基隆河 汐止段

基隆河 汐止段

搭火車到五堵車站,再往河邊走就可以從自行車道的樓梯下切。

熱門魚種眾多,有 羅漢、目孔、曲腰、雷魚、鯰魚、烏魚、海鰱。

水表波啪、水表鉛筆、爬行餌、湯匙、飛蠅,都可玩喔。

基隆河 汐止段釣遊  ※小心有牛!!

 

 

如果您想要在台灣尋找釣具用品的話

 

 

釣具販賣、收購釣具。 達克貝利 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巷4弄2號(從『後山埤捷運站』 『昆陽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2785-7980 傳真:02-2785-7980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1:00 ~ 晚上21:00
公休日:每周一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