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年達成 台北士林店二號店即將開幕!日本最大二手釣魚用品連鎖店 達克貝利 (Tackle Berry)

歡迎光臨 @Tackle Berry

S__5013509

達克貝利台北忠孝店

達克貝利在日本是規模200間店鋪以上的二手釣具連鎖店。除了日本,海外店鋪有:泰國、香港、韓國。雖然是二手釣具店,但更多的商品都是全新商品。達克貝利不只賣釣具也收購釣具,歡迎您將用過的釣具賣給我們,我們都會高價收購二手商品。

本店是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南港公園附近的日本釣具店,店內商品全部都是由日本引進;店內的二手釣具,不僅是釣竿、捲線器和路亞,也會從日本引進釣魚相關的周邊商品,例如:二手萬力、二手偏光鏡、二手青蛙裝、二手魚夾、二手改裝品…等。另外,可接受中古品及新品的訂購。

貝利網 改版通知

2023/10/1(日)起貝利網將進行網頁改版。

預計維修時間2023/10/1 00:00~2023/10/1 12:00

屆時登入貝利網需重新設定密碼。

改版前顧客所下訂的商品及顧客權益皆完全無受影響,敬請放心。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若有任何疑問,換迎來電洽詢。

忠孝店 02-2785-7980

士林店 02-2888-2022

二手釣竿、二手捲線器訂購

在達克貝利的中古網Berrynet可搜尋您要的商品,先選擇釣具的種類,再輸入型號就會列出您找的商品,內容會描述商品的狀況,如需下訂或翻譯商品資訊可來店訂購或由達克貝利FB粉絲頁為您服務,請利用私訊方式,我們會有專人回覆您。

新品釣具訂購

達克貝利可訂購日牌目錄新品及日牌官網新品(※1),交貨時間2個月,訂購後無法取消,歡迎來店訂購或由達克貝利FB粉絲頁為您服務,請利用私訊方式,我們會有專人回覆您

日本是釣魚相關用品非常發達的國家,還有最新釣法也持續不斷。無論是釣具用品或是最新情報,達克貝利想要成為台灣與日本之間的交流橋梁。

※1 特定廠牌新品無法訂購,如GAMAKATSU的竿子、ROYBI、MC WORK。油品類、高壓器瓶類的東西也無法訂購。

啟用通販系統 – “貨到付款”

 

新品、中古品都可透過貨到付款的方式來寄送。

貨到付款須知:
1.總額300元以上才有貨到付款服務
2.貨到付款方式:現金付款 或 信用卡付款(限黑貓,信用卡須與收件人同名)。
3.運費計算:

※本島貨到付款:竿子 +400元,其他物品 +200(超過120公分 +300)
※外島貨到付款:竿子 +550元,其他物品 +350(超過120公分 +450)

 

 

最新商品資訊

DUEL EZ-Q CAST RATTLE PATAPATA 新色追加 經典款響珠木蝦 X 最新科技SYSTEM COLOR

DUEL EZ-Q CAST RATTLE PATAPATA 響珠款木蝦 3.5號 售價 : 234元 自重 …

issei 海太郎 Umahata Grab 3.8″ 捲尾軟蟲 大石斑攻略

ISSEI 海太郎 Umahata Grab 售價 : 154 元 數量 (1包) : 6 隻 尺寸 : 3. …

AbuGarcia REVO SP BEAST 2000SH/2500SH/3000MSH 新世代紡車捲線器

AbuGarcia REVO SP BEAST 2000SH  售價 : 6185 元  齒比 : 6.1:1 …

DUEL Ebi Q 超擬真木蝦 宛如活蝦的生命感

DUEL Ebi Q 超擬真木蝦 售價 : 256元 尺寸 : 3.5號 重量 : 20.5g 沉速 : 每秒 …

員工部落格

2023海上裝B把馬子~成功!!

大家好~我是小蔡店長。 2023船釣幹訓班~首航就捷報啦! 這次拍了很多照片,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nbsp …

北宜山道旁的香魚管池~~ 補魚活動保證,親子也可以輕鬆釣!!

大家好,我是小蔡店長。 最近山道猴子非常紅~ 大家追過了嗎?   這次釣場就位於北宜山道旁的 新北宜 …

別人的捲仔總是比較大!! 南澳南北溪釣遊

大家好,小蔡店長 又來分享釣遊啦!! 最近 馬來西亞的釣友 奈依,來店裡詢問捲仔的釣點及路亞。 小蔡分享了 過 …

正八連休閒池 ~ 相約已久的鯽魚釣遊

大家好,我是忠孝店 店長小蔡。   八連休閒池,TOBY約了好久,終於有時間來朝聖一下。 地圖搜尋 正八連 即 …

貝利網

Item

Facebook(忠孝店)

Facebook (士林店)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