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OCEA JIGGER B653 全新品 附袋

鐵板路亞所需要技術性與其奧妙,不多說,我其實也不太會說。
但,這款OCEA JIGGER就是依照不斷的晃動以及下沉動作中鐵板能夠順暢遊動,讓你隨心操作所開發而來的。

纖細的竿尾除了能夠感受到時時刻刻在變化的鐵板重量,也能夠讓你完美掌控力度的釋放,別再認為細竿就釣不到大魚。另外,從腰部到握把部分,竿身能夠呈現極為有韌性的曲度,因此,在感受鐵板重量的同時,高反彈眮調竿身設計能夠順暢的展現極高力度!

無論是SLOW PITCH JERK這種拉起、下沉的晃餌動作,甚至是敏捷的ONE PITCH JERK,都非常適合!!!

主要是攻略水深超過100m以上之釣點並可以靈敏地操作鐵板之慢速鐵板路亞竿中之準軸。不僅是用在慢慢下沉來引誘底棲魚,快速晃動鐵板來引誘青物也非常適合。鎖定棲息在水深超過200m的深海赤鮭也是最佳選擇之一。

■SPIRAL X
■HI-POWER X
■鈦合金K導環
■捲線器座內部墊片採用高感度且輕量性極佳的硬質發泡泡棉素材。
■握把部分採用碳纖素材,大幅提升振動傳達力

全長:1.96m
鐵板路亞重量:MAX 230g
PE:MAX 2.5號

※以上資訊參考SHIMANO官網,想了解更多請上SHIMANO官方網站。

aa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中古官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