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 Garcia SaltyStage ProtoType Mebaru

現貨型號:

 

型號規格及價錢如下:

Abu Garcia SaltyStage ProtoType Mebaru XMBS-732XULT-ST

價格:6918元 / 支

全長 221cm,2本並繼,自重 53g,Power:XUL, 調性Slow(四六調)。

路亞 0.2 ~ 14g,PE 0.1~0.5號,前導 1.5 ~ 5lb。

目標魚:竹筴魚、石狗公、小石斑、尖梭、瓜瓜、鯖魚、黑鯛

 

針對Mebaru專用的Slow調路亞竿,採用TAF製法解決了 SLOW調會有的笨重感、感度差的缺點。

Slow調不儘用在操控硬餌,也能使用輕量的汲頭鉤在直上直下釣組。

適合在流水較緩的區域,容易操作硬餌和汲頭鉤。

就餌的咬訊、潮水及地形的變化也能輕易感受。

使用竿身整體的反發力,小型硬餌、1g以下的汲頭鉤也能拋出遠距。

Slow調的特點 黏魚,能夠防止魚口破裂、小咬訊甚至不用揚竿也能自動作合。

 

Abu Garcia SaltyStage ProtoType Mebaru XMBS-762ULSS

價格:7050元 / 支

全長 228.6cm,2本並繼,自重 61g,Power:UL, 調性 Extra fast (一九調)。

路亞 0.2 ~ 8g,PE 0.1~0.5號,前導 1.5 ~ 5lb。

目標魚:竹筴魚、石狗公、小石斑、尖梭、瓜瓜、鯖魚、黑鯛

 

採用實心竿尾、一九調Mebaru專用竿,長度為最常見的7尺6。

即使是小咬訊也能快速作合的一九調,TAF製法讓竿身強度提升到L等級,進一步成為超攻擊系釣竿。

擅長汲頭鉤的平捲策略,1g前後的汲頭鉤也能輕鬆操作。

出色的握把長度,搭配極限的握把形狀,實現高感度來提升釣獲數量。

 

Abu Garcia SaltyStage ProtoType Mebaru XMBS-792ULT

價格:7180元 / 支

全長 236.2cm,2本並繼,自重 61g,Power:UL, 調性 Fast (二八調)。

路亞 0.2 ~ 12g,PE 0.1~0.5號,前導 1.5 ~ 5lb。

目標魚:竹筴魚、石狗公、小石斑、尖梭、瓜瓜、鯖魚、黑鯛

 

TAF製法100%碳布的高感度空心尾,細微的咬訊也能瞬間捕捉的高感度Mebaru專用竿。

二八調在遠投和操控性兩方面都能兼具,搭配7尺9的標準長度,最適合在釣場較高的位置。

1g前後的汲頭鉤當然沒有問題,最適合 米諾、沉水鉛筆、水表型…等硬餌。

海水Light game也都相當合適。

 

Abu Garcia SaltyStage ProtoType Mebaru XMBS-832LT

價格:7572元 / 支

全長 251.5cm,2本並繼,自重 85g,Power:L, 調性 Fast (二八調)。

路亞 0.5 ~ 15g,PE 0.1~0.5號,前導 2 ~ 8lb。

目標魚:竹筴魚、石狗公、小石斑、尖梭、瓜瓜、鯖魚、黑鯛

 

8尺3 輕克數空心尾長竿,Mebaru專用型號。

TAF製法消除了長竿本重的缺點,實現85g的輕量。

長竿也能輕快拋投1g前後輕量的汲頭鉤,也能遠投10g以上的硬餌、微鐵、等各種釣組。

適用在較高的釣場,瞄準良型及大型的目標魚。

 

 

Abu Garcia SaltyStage ProtoType Mebaru 

各型號對應目標魚、路亞 及 釣場

 

 

參考資料 : 

https://www.saltystage.jp/mebal_rod/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貝利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忠孝店)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巷4弄2號

02-2785-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