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

Major Craft 三代目 CROSTAGE CRXJ-B642M/LJ  LIGHT JIGGING BAIT

售價:3818元/支

現貨規格:型式-2本並繼,長度-6’4″,適用克數-80~180g,適用母線PE-0.8-1.5號,調性-RF(Regular Fast)

 

 

01

  • Major Craft CROSTAGE全系列曾是鐵板竿入門版本,如今已發展到第三代採用與岸拋竿系列相同技術,從過去的入門竿升格為不亞於高階竿種的款式,輕量化及高性能表現加上平易近人的售價,超高CP值的新選擇。

 

 

11111

  • 全新X交叉編織技術,碳纖維纏繞在第一到第三層中,以穩定強度,外層以X形雙綁帶以收緊和加固。

 

 

CRXJ-B642M/LJ :

  • B642M最大鐵板荷重為180g,主要針對水深超過50m或是流水較強的近海中深場設計,柔和好操作的調性及足夠的反發力與強度,就算遇到較大型的青物也不用擔心。
  • 2本插節設計,體積小攜帶更方便。
  • 適用於近海紅甘、馬加、夜釣小搞搞、底棲、花軟等釣法,用途廣泛。

 

 

 

原始資料連結:

https://www.majorcraft.co.jp/roditem/8428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中古官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釣具)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巷4弄2號

02-2785-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