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齒輪比:7.0:1
標準自重:255g
最大拉力:4kg
培林:3BB
一回轉:81cm
煞車:遠心

官方推薦適用:輕鐵板、流動丸、布捲

ppp

儘管寒流來襲,風冷水冷,釣漁人的心依然火熱,無論幾多度氣溫都要衝鋒陷陣是不是!?
深入敵營時,你必須知道自己的攻擊範圍到達哪裡,才能一一擊破阿!
詹姆斯龐德要出任務之前,總會先去軍火庫了解一下這一部電影的主要武器。現在讀書人就來跟你說這款武器多優秀!讓你像詹姆斯龐德一樣帥氣出任務!

防鏽培林 →你有看過詹姆斯龐德跟別人開槍的時候彈匣生鏽的嗎?!沒有嘛!別鬧了好嗎?
高齒比 → 那個誰,每次來看捲線器的時候一直跟我說他挑捲線器只追求一個感覺:綿密! 一個大男人追求綿密!好!姐就給你綿密的捲線器!
深水確實狙擊 → 什麼?!你不懂什麼叫做”確實”?!有電子小螢幕給你看有多深了還不知道這就是所謂”確實”!還很真實!!!
機身高低掌握性 → 好操控的武器,絕對能讓你的身手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斷線也能簡單修正數據 → 被敵人站上風了這種事千萬不要回家哭哭,當下立馬修正、重新啟動戰鬥模式,誰說下一回合你還會斷線?!(斷了你千萬不要跟我說,我會笑
釣後簡易清洗即可 → 簡單輕易的清潔保養會讓你更性感喔!

44

33

22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中古官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