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vex-joint-gill-90

Joint Gill 90SS   404元 / 支

現貨顏色如下:

biovex-joint-gill-902 biovex-joint-gill-903

biovex-joint-gill-901

即使只有9公分,體積感仍然充足,輕巧的尺寸有集魚及獵食的能力。

慢捲會讓路亞像在描寫小S一樣的活餌在擺動。

一般速度捲會有大幅的翻轉,強力展現存在感。

BLUE GILL 或 小鯽魚等餌魚都是大隻BASS捕時的絕佳對象。

使用範例:

※一般捲線 → 無戒心的GILL,基本的泳姿,引誘咬餌。

※銳角擺動 → 竿子大幅度的擺動,往平抽再往90度的方向抽,模擬像遇到敵人,立即抽身逃離的GILL。

※水上逃 → 竿子立著收線,讓餌在水表快到即將飛出來一樣, 模擬被追趕的餌魚。

※沉水型 → 貼上重量貼紙後,可攻略深場,而且小小的擺動就能對應嚴峻的狀況。

 

Joint Gill 90 Slow Sinking (Prototype)

BIOVEX ” Joint Gill 90SS ” 解説ムービー

BIOVEX”Joint Gill 90SS”水中動画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釣具)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42

02-2785-7980

資料來源:

http://www.biovex.jp/biovex03_001_jointgill90.html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中古官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在台北買釣具的話,來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