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DAIWA SILVER WOLF CHINU DAMA WIDE 黑鯛魂 寬型 7g 黑鯛專用鉛頭鉤

售價:226元

規格:長度-29mm,重量-7g

現貨顏色:

111 222 333

 

 

0404

  • 黑鯛魂系列主體更改為樹脂塑鋼材質,達成過去採用金屬或鉛製無法做到的緩沉功能,可以更有效的搜尋探點吸引黑鯛就餌。
  • 透過樹脂塑鋼材質本體的優勢,可以在內部隔層中配上鉛重,在落水時能平緩下沉,低重心設計拋投距離完全不遜色於一般金屬製鉛頭鉤。
  • 寬大的頭部設計有助於在落水之後可以更大幅度的左右飄動,大大增加誘魚能力。
  • 另外寬大的頭部設計,也可大大增加敲底時的感受度,在操餌跳底的時候也能更佳平穩有效減少尾勾纏到前導線。
  • 窄頭寬身設計,晃餌時會自然左右擺動,始動作更富有躍動感。

 

 

黑鯛專用根釣軟蟲著裝範例:

0111

 

 

附鉤採用”SaqSas”超高穿透力”鉤尖加工技術:

122222 13333

 

 

實測工商照:

1212 1313

 

 

官網影片介紹:

 

原始資料連結:

https://www.daiwa.com/jp/fishing/item/lure/salt_le/tinutama/index.html

 

 

 

尋找日本中古釣具及捲線器,就來貝利網
貝利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釣具)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88號

02-288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