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00920113205

Jackson Daniel HEAD ROCK 28g

價格:277元/支

 

IMG20200920113300

Jackson Daniel HEAD ROCK 35g

價格:294元/支

 

現貨顏色如下:

DANIEL HEAD ROCK COLOR

 

dhr_header

遠投又搖擺的汲鉤頭,Daniel再次做到了!

【任何人來使用都有同樣的感覺 = 只要平捲就可以釣根魚 】由這樣的標題來開發完成。

從釣場所了解到最有效的效果為【振動】和【反射】,也就是說,對金屬顫泳的效果異常出色。

由這邊得到靈感,所開發完成的Daniel HEAD ROCK。

 

Daniel HEAD ROCK,只要平捲頭部就會左右擺動,就會產生強烈的波動和閃爍的效果。

隨著頭部的擺動,後面再加裝軟蟲,整組看起來就更栩栩如生,進一步刺激根魚來咬餌。

而且,極端的後方重心設計,可大範圍搜尋,實現【驚人的拋投距離】和【快速下沉速度】的兩大優勢。

Daniel HEAD ROCK,讓ROCK FISHING GAME更簡單,更多樂趣。

 

↑Daniel HEAD ROCK水中動作影像

 

↑Daniel HEAD ROCK 石斑攻略

 

原始資料連結:

https://www.tackleberry.com.tw/info/20200920-1/?lang=tw

 

尋找日本中古釣具及捲線器,就來貝利網
貝利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釣具)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巷4弄2號

02-2785-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