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Daniel HEAD ROCK 14g 21g 重根 汲鉤頭

hhh

dhr_header

規格:

Jackson Daniel HEAD ROCK 14g

Jackson Daniel HEAD ROCK 21g

價格:277元/支

 

現貨顏色:

DANIEL HEAD ROCK COLOR

 

遠投又搖擺的汲鉤頭,Daniel再次做到了!

【任何人來使用都有同樣的感覺 = 只要平捲就可以釣根魚 】由這樣的標題來開發完成。

從釣場所了解到最有效的效果為【振動】和【反射】,也就是說,對金屬顫泳的效果異常出色。

由這邊得到靈感,所開發完成的Daniel HEAD ROCK。

 

Daniel HEAD ROCK,只要平捲頭部就會左右擺動,就會產生強烈的波動和閃爍的效果。

隨著頭部的擺動,後面再加裝軟蟲,整組看起來就更栩栩如生,進一步刺激根魚來咬餌。

而且,極端的後方重心設計,可大範圍搜尋,實現【驚人的拋投距離】和【快速下沉速度】的兩大優勢。

Daniel HEAD ROCK,讓ROCK FISHING GAME更簡單,更多樂趣。

 

  • 官方測試水中影像

  • 官方測試攻略石斑影片

 

 

“達克貝利正式開通,BERRY NET 台灣中文網站”
台灣網站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釣具台北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88

02-2888-2022

資料來源:https://jackson.jp/lure/daniel-head-rock-8%e6%9c%88%e7%99%ba%e5%a3%b2%e4%ba%88%e5%ae%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