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000000000

DUEL HARDCORE POWERLEADER CN 50m 

售價:313元/捲

現貨號數:6號(25Ib)、7號(30Ib)

現貨規格:

6號 長度-50m/捲;標準強度-11.5kg(25Ib),標準線徑-0.405mm

7號 長度-50m/捲;標準強度-13kg(30Ib),標準線徑-0.435mm

 

 

 

 

01

02

 

  • 採用碳氟化合物和尼龍的超高強度與高耐用度混合物,結合兩種釣線優點的超強複合材料,全新型態的“ Carbo Nylon”混合纖維碳素尼龍線就此誕生。

 

 

1111

 

  • 高水準碳氟化合物加工技術,實現了低伸長率,高靈敏度,耐水性,耐磨性以及高強度和尼龍的優異操作性能。
  • 結合碳纖維和尼龍的超強複合材料的全新概念Carbo Nylon。
  • 尼龍的高操作性能與強大的線結強度和耐用性,結合了碳氟化合物的低伸長率和高靈敏度,切水性佳路亞在水中跳動更為自然,並且目標魚著鉤時也保有充足反發力、強度和耐磨性,避免斷線錯失記錄魚的遺憾。

 

7788

  • 可以快速將其拉出所需的長度,並且可以隨意截斷不怕會炸線。
  • 柔軟的樹脂固定器,可防止線軸邊緣磨損釣線。
  • 高密封度的線殼設計,可以阻擋鹽份和太陽曝曬的紫外線,造成釣線變質劣化。

 

 

DUEL HARDCORE POWERLEADER官方實測照片:

03

04

 

 

DUEL官網影片介紹:

 

 

 

 

 

 

原始資料連結:

http://www.duel.co.jp/products/hc_powerleader_cn

http://www.duel.co.jp/catalogue/lineup/special/line/index.html

 

 

 

尋找日本中古釣具及捲線器,就來貝利網
貝利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釣具)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巷4弄2號

02-2785-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