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000000

第一精工 DAIICHISEIKO IKA-SHIME+HOLSTER

售價:418元/組

現貨規格: 尺寸- 125×17×7mm(收納時),自重 – 16g

現貨顏色:黑色、軍綠色

01 02

 

 

 

03

  • 輕巧,且外型簡約的軟絲絞殺棒,配備木蝦鉤針調整器和鐵氟龍塗層絞殺刀片。
  • 一體式的刀鞘設計不用擔心刀鞘不見無法攜帶,輕巧簡約的外型設計,配有1個登山扣可以任意掛在背包、救生衣等,或是插在口袋攜帶非常方便。

 

 

04

  • 手柄末端內置了木蝦鉤針調整器,可以簡單且快速的校正木蝦彎曲的鉤針。

 

 

05

06

  • 配備Gunmetal Fluorine鐵氟龍塗層的不銹鋼絞殺刀片,具有出色防銹和不易沾污汙漬的特性,好清理且不易鏽蝕。

 

 

使用方法:

  • 將刀片刺入軟絲身体和頭部之間左右兩側,還有眼睛和眼睛之間這3個點刺入絞殺,軟絲體色變白色半透明表示絞殺成功。

 

 

 

DAIICHISEIKO IKA-SHIME+HOLSTER官方影片介紹:

 

 

 

 

 

 

原始資料連結:

https://www.daiichiseiko.com/products/22/index?lang=cn

 

 

 

尋找日本中古釣具及捲線器,就來貝利網
貝利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釣具)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巷4弄2號

02-278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