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店】DAIWA Toughlon Tenkara Level Line 天卡拉手竿毛鉤母線

169541034_1908295955993639_2069427765419748632_n

價格:483元

規格:

現貨號數:3號、3.5號

母線比重:1.78

顏色:粉紅

 

ToughronTenkaraLevelLine

天卡拉專用線比起飛繩釣用漸縮線來得更細,為此毛鉤能夠更自然的落下水面並順著水流漂,

是這款Tenkara水平母線的一個特點。

在地勢平坦高低落差不大較為寬闊的溪流釣點,使用Tenkara是一種效率極高的溪流釣法。

由於線很細,可以大大減少釣線與毛鉤碰觸水面的波動、聲音及影子,降低魚的戒心提高就餌率。

就像真的蚊子不小心飛到水面上一樣。

Taflon Tenkara水平母線是專門為Level Line Tenkara設計的碳氟化合纖維Tenkara專用母線。

採用碳氟化合纖維製成擁有相當優異的柔韌性和強度,釣線不易產生記憶性捲曲造成拋投不順,可以平順的拋竿打點。

線的顏色採用等離子染色技術不會褪色,並且選用高辨識度的粉紅色塗裝,提高作釣時的目視性能更精準打到標點。

 

官方釣組教學範例圖

 

 

tenkara_levelline_tackle

 

使用範例圖

tenkara_levelline_howto

 

將毛鉤拋投至標點後,輕輕拖動毛鉤與水的表面張力讓毛鉤融於水中緩換下沉,

讓它在水面下順著流水漂動,毛鉤在水中動態會更為自然無外力干擾,

才能降低目標魚戒心吃餌。

母線部份盡量保持在空中,像上圖範例那樣,不要貼在水面,

避免母線因水阻拉扯毛鉤,造成毛鉤在標點停留的時間太短而減少著鉤率。

紅貓、溪哥、捲仔等,浮水炸毛鉤時要看準時機開槍,

有時咬餌就只有一瞬間錯過就脫鉤了,因此要多練習掌握咬餌的開槍時機。

溪魚炸水表的時候真的很刺激唷~~

 

釣溪流如果不想用真的蟲,或是鉤吐司的話~~

天卡拉毛鉤釣法,真的是最為適合不過了。

新朋友也譨更容易接觸釣魚及中魚時的快感!!!

快來店選購,小編很樂意一起跟各位交流唷~~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中古官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釣具)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88號

02-2888-2022

資料來源:https://www.daiwa.com/jp/fishing/item/line/keiryu_li/tahuron_tenkara/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