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年達成 台北士林店二號店即將開幕!日本最大二手釣魚用品連鎖店 達克貝利 (Tackle Berry)
INFOMATION

【士林店】Water Rocks Standard Life Vest 基本型救生衣

IMAG2204

IMAG2205

售價:1299元/件

現貨顏色:黑紅、黑白、海軍藍、灰黑、黑橘、迷彩、紅黑、

4562185287837-a_1

sector3_4562185287837

左右不對稱設計的基本型救生衣

一年四季不論是在船上、磯釣、堤防釣、野場等,或是路亞皆可使用。

為了能在夏天時趕到穿著舒適,左右兩側的泡棉具有垂直凹槽設計,能更為通風涼爽不悶熱。

可拆式泡棉方便清洗,不必擔心髒了無法清洗。

布料接縫處皆有經過強化縫製處理,讓救生衣本體更為耐用不易破損,延長使用壽命。

肩帶分散重量設計,有助於裝滿各種配件、小物時,能減輕肩膀負擔。

可調式束帶依照各人大小不同方便調整。

03-4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貝利網中古商品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達克貝利台北士林店
電話:02-2888-202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8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ackleBerryTW2/

資料來源:https://www.mazume.co.jp/product/445

貝利網

分類

Facebook(忠孝店)

Facebook (士林店)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