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BRIST COMPACT 5.10 MXH

品相 : AB

EVA握把、軟木、捲線器座有些微使用痕跡,竿身、導環有使用細紋。

無附屬品。

售價 : 10500元 (新品價格約15000)

 

其他細部照片如下圖 : 

 

規格

長度 : 5’10 (181cm)

素材 : 四軸碳布編織

導環 : FUJI K導 鈦框+不鏽鋼框

繼數 : 4P

仕舞 : 49cm

自重 : 143g

路亞 : 7-55g

PE線 : 1-8號

 

源自於Blast 510系列,從原本的三本並繼進化為四本並繼旅竿。

繼承原本高剛性、能夠承受大彎曲角度的特性, 在做工及素材上有更進一步的強化。

 

釣者可利用竿子腰身特性,將大型硬餌、軟餌準確送到標點。

當中魚的瞬間利用強勁的竿身將魚迅速拖離障礙區。

MXH的規格設計在戰鬥中會彎曲以吸收衝擊力,增加起魚的成功率與穩定性。

手把節採用鋁合金切削,上鎖式捲線器座, 握把下方使用EVA素材加強止滑效果。

下方使用加大型軟木握把,使拋投時力量能夠確實傳導到餌上面。

 

接繼部分整體竿身皆採用正並繼的接繼方式, 過節兩端均有6公分的強化素材補強,

整體塗裝靠近後端是酒紅色, 接近前端是採用素色不塗裝的方式,讓整體重心配置更加良好

 

 

官方介紹影片 :

 

打虎季節來臨, 推薦給各位喜歡挑戰巨大黑虎、護幼母老虎的獵人!!

乘上竹筏, 帶著Fishman BRIST COMPACT 5.10 MXH 四處征戰, 一起挑戰傳說!!

TB釣具士林店,歡迎您參觀選購。

 

 

 

資料來源:https://www.fish-man.com/bc4.html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貝利網中古商品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達克貝利台北士林店
電話:02-2888-202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8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ckleBerryTW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