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 KOZ.EX-C510ML 史密斯 一本半遠征大物竿

價格:5200元

等級:B

商品描述:

裸竿、沒有附屬品。

迷彩握把有明顯使用痕跡、捲線器座扳機前端有放置傷。

竿身前段有較明顯使用痕跡及傷痕。

最大顆導環腳座的膠面有裂痕。

捲線器座整體有使用痕跡、外面有些微黏著劑的痕跡。

 

SMITH KOZ.EX-C510ML 規格:

長度 5’10″,自重146g,路亞MAX 45g,線MAX PE 3號。

Power:Medium Light,Action:Fast(28調)。

握把:39cm,仕舞144cm,竿身材料:8t+24t+30t碳布。

竿身頂端直徑:2.3mm。

 

為了準確拋投且瞄準潛伏在叢林底下的大魚,進而設計的短竿。

能夠準確的打入標點,且在作合的同時能將周邊水生植物一起拉開的強力狩獵型號。

適用目標魚:海鱸、石斑魚、鮪魚、GT、三間、黑鱸、鯰魚、魚虎、泰國鱧

 

綽號”大魚獵人”的大久保幸三 ,所監製的遠征用竿款。

無論海水、淡水,主要設定為海外大型目標魚種,所製造的泛用型遠征竿。

不同於單純的硬竿,在柔與剛之間有著絕妙的平衡,在短時間內利用魚的擺動迅速將它就擒。

符合近年大久保的釣魚風格而設計。

 

商品細部照片如下:

 

資料來源:

https://www.smith.jp/product/salt/kozexpcasting/kozexp.html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貝利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忠孝店)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巷4弄2號

02-2785-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