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ANO EXSENCE Ranblur 145F FLASHBOOST

價格:678元 / 支

規格:

長度145mm,重量28g,浮水型, 拋投距離 66m,泳姿傾角 8度。

現貨顏色如下:

 

SHIMANO EXSENCE Ranblur 145F FLASHBOOST

這是一款 專攻磯岩白泡區中的特化型浮水淺層米諾。

在白泡區中表現出餌魚的樣子,

JET BOOST在強烈逆風中也能確實將路亞拋出遠距,強力浮力在白泡區中能夠確實漂浮。

操線方式為 不要太緊也不要太鬆,維持零繃線的漂浮感覺。

即使光是漂浮著FLASH BOOST 和 狂鱗的塗裝 也能誘發 海鱸 來攻擊。

測試時在白泡區也常有海鱸連發的情況發生。

 

1. FLASH BOOST : 在操餌過程中,在路亞內部持續發出反射的鏡面板,閃爍效果來引誘攻擊。

2. JET BOOST: 貫通軸的重心轉移系統,穩定遠投和快速泳姿的系統。

3. 厚身設計,搭配粗軸大口徑的鉤環,整提強度提升。

 

獨特的舌板形狀,入水後立即可做出良好的擺動。

 

EXSENCE Ranblur 145F FLASHBOOST 水中動畫

 

EXSENCE Ranblur 145F FLASHBOOST 白泡區實戰記錄

 

觀察白泡區的狀態很重要,當有目標魚的時後,JET BOOST 系統可穩定的拋出到標點。

將 Ranblur 145F 帶入白泡區,即使是微繃線讓路亞漂浮著。

也可以靠 FLASH BOOST的閃爍效果來誘魚。

 

操餌也可以模擬餌魚泳姿,確實擺動可快可慢。

透鱗塗裝在反射的狀況下,呈現超擬真餌魚型態,引發海鱸咬餌。

 

參考資料 : 

https://fish.shimano.com/ja-JP/product/lure/shoresaltlureseabass/minnow/a155f00000c6dbzqaf.html#Features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貝利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忠孝店)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巷4弄2號

02-2785-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