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ANO BANTAM World Diver 99SP FLASH BOOST

價格:548元 / 支

規格:長度99mm,重量16g,懸浮型。

現貨顏色如下:

 

飛很遠!  靜止也能引誘!  泳型漂亮、誘魚效果佳的長型米諾!

World Diver 99SP,是一款搭載 JET BOOST 可準確拋投 且 穩定輸出距離,

路亞停止的時後能藉著FLASH BOOST 持續引誘 的一款長型米諾。

JET BOOST 在逆風中也能穩定輸出距離,落水後重心轉移歸位,保持穩定泳姿。

FLASH BOOST 在水中操餌的狀況下 / 路亞停止的時後,會持續展現閃爍效果來引誘。

 

1. FLASH BOOST : 在操餌過程中,在路亞內部持續發出反射的鏡面板,閃爍效果來引誘攻擊。

2. JET BOOST: 貫通軸的重心轉移系統,穩定遠投和快速泳姿的系統。

 

可攻略深度超過2m,搭載FLASH BOOST 的 深層米諾,World Diver 99SP!

透過重複的 小抽、大抽、快捲 等操餌動作,讓魚引起咬餌欲望的米諾。

路亞本體停止的時後,也能誘發咬餌(路亞本體在停止狀況下也持續發出閃爍的效果)

World Diver 99SP可攻略深度 比World Minnow 115多1~1.5m。

 

可當成CRANK Minnow來使用。

特別是高壓場 或 透明度高的野場。

一般米諾的泳層比較不易出現,但是使用CRANK的話,動作太大又容易被識破。

米諾外形的身體輪廓,跟CRANK相較之下,有更緊湊且高頻的動作,加上擬真的鱗片塗裝。

專為 乾淨水域 或 高壓場 所設計,不僅是米諾 也是 CRANK的路亞。

 

World Diver 99SP 水中泳姿

 

專為深場設計的懸浮形米諾,多種操餌手法都沒有問題。

即使靜止狀態下,路亞內部的鏡面板持續有閃爍效果。

JET BOOST 讓拋投更精準,輸出距離穩定。

水庫、深潭…等深場區的大物,等著你去挑戰!

 

參考資料 : 

https://fish.shimano.com/ja-JP/product/lure/basslure/minnow/a155f00000c6dcdqaf.html#Features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貝利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忠孝店)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巷4弄2號

02-2785-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