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 Garcia SaltyStage ProtoType Shore Jigging  高階槍柄岸拋竿

現貨型號如下:

 

詳細規格及介紹如下:

 

XSJC-962MH60 (三七調,最佳60g)

價格:8877元 / 支

全長 289.6 cm,2本並繼,自重203g,Pwer:MH,調性 Regular

路亞 20 ~ 90g,PE 1.5 ~ 4號,前導 ~60磅。

對象魚:海鱸、石斑、紅魽、青魽、白帶、馬加、比目魚 

 

XSJC-962MH60 想挑戰 槍柄岸拋,最容易拋投的型號。

最常用的60g鐵板,在拋投、操竿…等都非常合適,簡單且容易上手的一把竿子。

三七調的設計,鐵板、硬餌 都能輕易遠投,全力拋投也不容易炒米粉的特性。

從初學者 到 老手都能信服的一款槍柄岸拋 標準型號。

可以享受 槍柄型號獨特的 操作性 和 柔韌感。 

靠近手把節的4顆KW導環,皆採用 雙腳珠 及 雙層綁製 的系統。

 


 

XSJC-1032H80 (四六調,最佳80g)

價格:9530元 / 支

全長 312.4 cm,2本並繼,自重264g,Pwer:H,調性 Regular slow

路亞 40 ~ 120g,PE 2 ~ 5號,前導 ~80磅。

對象魚:海鱸、石斑、紅魽、青魽、白帶、馬加、比目魚 

 

XSJC-1032H80 80g鐵板可全力拋投的Heavy Power 槍柄型號!

全雙腳珠、雙層綁製的導環系統 來增強剛性,放心的來挑戰大物,一決勝負吧!

對應大物特有的拉力,TAF製法的竿材有出色的搏魚力量,讓釣友在短時間內就能決定勝負。

最適合 礁岩場 或 大型防波堤,遠征…等的型號。

鐵板、浮水型硬餌、沉水米諾…等都非常適合。

是一款兼具 操作性及柔韌感,且認真想拼大魚的特別型號。

 


XSJC-1002XX120(三七調,最佳120g)

價格:10391元 / 支

全長 304.8 cm,2本並繼,自重312g,Pwer:XX,調性 Regular 

路亞 60 ~ 160g,PE 3 ~ 8號,前導 ~300磅。

對象魚:海鱸、石斑、紅魽、青魽、白帶、馬加、GT、黑鮪魚

 

XSJC-1002XX120 系列中最強,專為認真想拼大物 而設計的特別型號。

鐵板120g可全力拋投、最大可拋投到160g的超強力型號!

全雙腳珠、雙層綁製的導環系統。

竿身可阻止 黑鮪魚 或 GT 等大型目標魚 的強烈拉力。

TAF製法讓竿身硬中帶軟、鐵板 和 硬餌 都可以輕鬆拋投,不容易脫鉤的三七調設計。

是一款兼具 操作性及柔韌感,認真想拼大魚的特別型號。

採用#12頂珠,最粗可以使用8號PE作釣。

RBC橡膠底座 讓釣友在強烈搏魚過程中,竿子抵在肚子上也不容易痛。

 

↑各槍柄型號可對應的目標魚大小↑

 

 

參考資料 : 

https://www.saltystage.jp/shore_jigging_rod/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貝利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忠孝店)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巷4弄2號

02-2785-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