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WA TATULA TW 80HL

價格:5025元 / 顆

規格:

齒比7.1,上捲 71cm,自重 180g,煞車力 4.5kg,線杯直徑32mm 線杯寬度21mm,

線容量 尼龍 12lb – 100m / 14lb – 85m,

握把長度 85cm,培林 7+1。

 

DAIWA TATULA TW 80HL, 80XH, 80XHL

價格:5025元 / 顆

規格:

齒比8.1,上捲 81cm,自重 180g,煞車力 4.5kg,線杯直徑 32mm / 線杯寬度 21mm,

線容量 尼龍 12lb – 100m / 14lb – 85m,

握把長度 85cm,培林 7+1。

 

主打 堅固且輕巧!

TATULA系列 搭載 HYPERDRIVE DESIGN 概念,搭配 輕巧機身 80尺寸 登場!

HYPERDRIVE DESIGN概念為 長期保持 初期高性能的設計。

TATULA史上、最小、最輕量 180g。 繼承核心概念 堅固&高性能。

整體機身和側蓋都採用 鋁 製作,實現堅固的框架結構,有助於提供 轉動性能 和 耐久性。

 

搭配Φ32mm MAGFORCE-Z高強度鋁線杯。

磁煞、線杯和線容量的關係,適合5g~20g的路亞。

尤其是10g~15g的硬餌,或是 打障礙用的釣組  都能表現出 高遠投性能。

 

搭載 MAGFORCE-Z 煞車系統。

MAGFORCE-Z 的磁吸構造,可根據線杯的回捲數,

讓拋投後 實現 前半段的煞車力較強,後半段煞車力較弱,延伸拋投距離。

 

搭配 85mm 鋁製曲柄把手。

握丸=高品質 I型輕量握丸,讓捲動更舒適。

 

■HYPERDRIVE DESIGN

新一代雙軸捲技術 HYPERDRIVE DESIGN

■HYPERDRIVE DIGIGEAR

雙軸捲搭載的新設計齒輪系統,追求強勁平穩的持續轉動。

 

■HYPER ARMED HOUSING(AL)

以高剛性和高精度建構的內部構造,產生細膩捲動和力量的主體系統。

TATULA TW 80的主體框架、齒輪邊側蓋皆採用鋁製造,實現堅固的主體式樣。

 

■HYPER TOUGH CLUTCH

不僅是幾千、幾萬次的開關動作,即使在高鹽度的海水下也幾乎沒有問題的板機系統。

 

ZERO ADJUSTER

透過 ZERO ADJUSTER 能將線杯活動間距調整為0,

只要調整磁煞的刻度旋鈕,就能配合預使用的路亞。

※線杯活動間距為0,實際上殘留細微間距(0.2mm)的程度。

 

擷取Kazuya Yamashita的一部份感想

重磅組的TATULA 80,跟 輕磅組的ALPHAS 作搭配,交換使用時並沒有感覺不適應。

在拋投、操餌、搏魚時等動作上,精度都有明顯提高。

 

↑TATULA TW 80 官方宣傳影片↑

 

↑TATULA TW 80 實際操作 宣傳影片↑

 

參考資料 :

https://www.daiwa.com/jp/fishing/item/reel/bait_rl/tatula_tw_80/index.html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貝利網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Tackle Berry 達克貝利釣具店 (TB忠孝店)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巷4弄2號

02-2785-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