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CORE BULLET DIVE(F)(浮水)  140mm

價格:625元/支

尺寸 140mm,重量 50g

拋投距離 MAX 80m

 

 

HARDCORE BULLET DIVE(F)(浮水)  170mm

價格:707元/支

尺寸 170mm,重量 72g

拋投距離 MAX 80m

 

現貨顏色如下:

170mm : 3號、6號、7號  無現貨

 

設計特色 :

1.Duel 的獨家專利 MAG BULLET (磁彈重心轉移系統)

拋投時:由於兩顆配重球作為一個個體不分散,拋投時強烈的衝擊產生推進力,產生爆炸性的飛行距離。

操作時:作為一個個體移動的配重球用強力磁鐵牢固地固定在腹部, 消除重心變化,表現出穩定的游泳性能。

 

2.響珠加乘

在早晚光線不足的地方、深海區域、洶湧的水面等廣闊的範圍內增加目標的注意。

3.強烈的搖擺

重心系統的平衡,使粗壯的頭部在強烈水流前進時保持穩定平衡同時整體產生強烈的搖擺動作。

 

4.穿線設計

一體成形鋼絲設計,全力挑戰大物。

 

HARDCORE BULLET DIVE (F) 140mm/170mm 實測照片:

 

官方影片:

 

水表炸裂

強烈搖擺

遠投性能

 

 

參考資料:https://www.duel.co.jp/products/detail.php?pid=348

 

PS:達克貝利可訂購日本中古釣竿與捲線器
貝利網中古商品連結:https://shop.tackleberry.com.tw

達克貝利台北士林店
電話:02-2888-202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8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ckleBerryTW2/